close

昨天去愛買添購日用品,順便吃午餐

到了地下室「三商巧福」

點了一碗原汁牛肉麵跟一盤豆干

店員小姐問我:「要原滷豆干還是滷味豆干?」

我一愣!?

(我心中的OS:啊?什麼?三商巧福豆干不就一種嗎?哪時候變成什麼原滷和滷味了?)

「呃...(看了一下照片,好像原滷比較像原本的那種) 我要原滷豆干。」我說。

店員小姐接著問:「那要加熱嗎?」

我真的有點傻眼了@@

「呃...(想了一下,以前吃那種是冷的,吃吃看熱的好了) 好啊。」我說。

結果東西送來一吃...

哇咧,不要說豆干跟以前味道不一樣

就連牛肉麵好像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啦

(我心中的OS:這不是肯德基‧這不是肯德基T_T)

 

吃完跟警衛要了一台推車進入賣場

走經過藥局的時候

耳邊聽到一個女生推銷的聲音:「伏冒熱飲可以試喝喔...」

(我心中的OS:見鬼了,有人沒事會想試喝伏冒熱飲嗎?比起伏冒,我還比較想試喝有中藥味的那種感冒糖漿咧...)

拿完日用品,推車到收銀台等結帳的時候

背後傳來一個小姐拿擴音設備在跟小朋友進行有獎徵答的聲音:

「小朋友,LP33裡面富含什麼菌啊?...(她還提示)LP33的...什麼菌啊?」

(我心中的OS:啊?到底是什麼菌?...乳酸菌?...BIFIDUS菌?...還是皮屑芽孢菌?)

「答對了,是『益生菌』! 來~這個送給你...」

(我心中的OS:#$%^&*%$$%@...我得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