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出門

搭電梯往地下停車場的時候

在電梯裡面遇到一對要上班上課去的父女

小女生大概國小吧

而且應該是小一還小二

反正蠻小的

就聽到爸爸在跟她說教

(我心中的OS:一早就聽到說教,有點煩人捏...)

父:「妳沒有養成習慣,這樣人家怎麼會信任妳?」

女:(不語)

(我心中的OS:嗯?這麼小的小女生,聽得懂『信任』是什麼意思嗎?)

父重複:「蛤?妳不養成習慣,這樣人家怎麼會信任妳?」

女:(不語)

(我心中的OS:這種問題要叫人家怎麼回答嘛...您就別再問了唄...)

父:「別人都不信任妳的話,妳就...」

(我心中的OS:嗯?看起來說到重點了喔,應該結論要出來了...到底人家不信任,就會怎麼樣呢?好期待喔...)

父:「就............毀了啦」(迴音:毀了啦...毀了啦...毀了..毀了..毀..毀..了..了..啦...)

(我心中的OS:@#$%$&*%@#...挖哩咧~我還以為是什麼精彩的,就『毀了』喔?好弱喔...唉...)

電梯到了

出門上班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