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的到住處樓下的綠園道慢跑運動

跑著跑著

跑過一個穿藍白拖的阿伯

聽他的腳步聲

好像作勢想要跟我一起跑

(我心中的OS:來呀!來呀!我今天的目標是4km喔...)

結果他沒跑兩步就不行了

繼續跑著跑著

看到一個側面正妹坐在旁邊

(我心中的OS:轉過來,轉過來...我想看看到底正不正)

結果原來被她擋著的是她男朋友坐在她旁邊聊天

(我心中的OS:算了,我已經不想知道正不正了)

繼續跑著跑著

看到被踩死的無辜蟑螂

(我心中的OS:好可憐...)

跑著跑著

看到還沒被踩死的活潑蟑螂

(我心中的OS:你還真幸運啊...)

跑著跑著

看到一樣是那個一次遛6、7條小巴哥的媽媽

跑經過那群巴哥的時候

他們跟上次一樣發出好像很兇的聲音追了上來

那個媽媽就喊:「ㄝ~人家在跑步,你們在幹什麼?」

(我心中的OS:你們很無聊ㄝ,上次追上來也只是在我前面跑兩步,然後互相玩起來就不理我了;這次連追都沒追上來,是怎樣?無聊=.=)

繼續跑著跑著

前三圈都沒看到那個側面正妹的真面目

最後一圈再看一下好了

哇~走了喔?

THE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