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中午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打到我手機...

「您好,請問是王先生嗎?」
「是。」
「您好,這裡是台視百萬大歌星製作單位,碧根給我您的電話,想請問您有沒有意願來參加節目?」
(呃...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?不過好像不太像...)
「可能沒辦法ㄝ,我很忙,平常要上班,晚上和假日要錄音、駐唱、教學...」
「我們獎金是真的送喔,不考慮一下嗎?」
「真的沒辦法,不好意思,謝謝...」
「喔...好吧,謝謝...」

如果是十幾二十歲的時候,我可能就去了,
因為那時候年輕,還有明星夢,而且有衝勁,
唉,老了,沒力氣了...
聽同事說才知道那不是傳統的歌唱比賽,
是哈林主持的一個闖關拿獎金的節目,
要知道很多歌,記很多歌詞,才能順利過關的那種,
雖然不用唱得很好,不過平常駐唱看譜習慣了,
歌詞實在背不起來,而且流行歌我會太少,去一定很糗啦...

過了半個多小時,他又打來...
「喂,請問是王先生嗎?」
「是。」
「您好,這裡是台視百萬大歌星製作單位...」
「你剛打來過了...」
「啊?是喔?那您真的不再考慮一下,來參加節目嗎?」
「不好意思我真的沒空...」
「喔,好,謝謝。」
(看來我是真的很篤定不去ㄝ...)

不知道碧根會不會有其他歌手去,ㄎㄎ...等著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