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買完肯德基早餐往回走在綠園道上

前面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隻狗狗

一隻是小型柴犬、另一隻好像是西施

都是小巧型的啦

雖然媽媽有喊牠們名字

不過我聽不太清楚

姑且叫柴犬為「底迪」、西施為「美眉」好了

走著走著因為底迪停下來上廁所

媽媽跟美眉看底迪沒跟上所以停下來回頭看

等了一會兒

媽媽有點不耐煩

媽媽說:「底迪~快點啊~」

那時候我走到底迪旁邊感受到他的不悅

(我心中的OS:底迪在上廁所,沒必要這樣趕他吧?這樣很不健康ㄝ...)

媽媽再回頭

看到等在一旁的美眉

媽媽又說:「美眉!妳走啊~杵在那裡幹什麼?」

我剛好走到美眉旁邊感受到她的無奈

(我心中的OS:美眉明明是跟妳一起停下來等底迪吼~幹嘛這樣...)

而且媽媽用「杵」這個字

我差點笑出來

我想美眉心中的OS一定跟我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i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